握瑾

我想抱抱你。

 @Lortoletti  的谭赵|捕风者(Fin)片段,我就假装能艾特到吧。。

这篇谭赵是以谭宗明的眼睛,第三人称的叙述角度来写的,内心剖白很到位,代入感又十分强烈。读文章的时候我的脑海里自行脑补出了性格鲜明的赵启平和谭宗明两个人物,作者想传达的信息能够很明确地被读者接收,不由感慨一下拣拣的语言掌控力真的很好。

词穷和言不达意的我觉得,在《捕风者》里头,谭宗明对赵启平无疑爱得死去活来欲罢不能,而这些情感纠葛经由拣拣冷静清醒的文字表达之后,那视觉冲击是相当大的,这是文章里的其中一个对比。

还有一个对比来自于谭赵人物本身,风和捕风的人。不过这两个人同时又拥有许多共同点,比如文章里的赵启平和谭宗明都是坦诚的人,敢爱敢恨说做就做。我喜欢这样的人,也喜欢塑造出这个角色的作者。

感谢拣拣,也希望拣拣每天轻松快乐。

只是随便写点读后感以及认真分享我的喜欢啦。

评论
热度(7)

© 握瑾 | Powered by LOFTER